盆栽精

双向暗恋 bg 【相叶雅纪x你】

应该算是双向暗恋了?

试着青春了一次。

给点梗的 @幻想家肆月 

希望能喜欢w


  

1

     其实,我喜欢他/她。

2

    “所以说啊,时间不等人,有什么想做的就要趁早,不要等以后再后悔.....”老师的话还在继续着,你偷偷向后看了一眼,却不料对上了对方的视线,两个人楞了一下子马上就转移了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你怎么突然脸这么红啊。”同桌摸了摸你的额头,嘟囔着没有发烧什么的。对上视线了,对上视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,自己现在真的超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糟糕....被她发现我在看她了吗。”相叶雅纪揉着红红的耳朵看着窗外,笔尖在草稿纸上划来划去。

3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看,这个明星是不是超帅的啊!!”下了课的小女生围在一起无非就是这些话题,你看着杂志上笑容灿烂的男明星,扁扁嘴“还没有相叶同学好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说什么,我们听到了哦。”两个女孩子一脸坏笑的看着你,“四月,你怎么能说这个明星没有相叶同学好看呢!是不是喜欢相叶同学啊?”你赶紧捂住了朋友的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叶雅纪睁大了眼睛看着你,紧闭着嘴,脸都有些红了,你赶紧摇头“不要说啦,不是的!”  听到你的否认,相叶雅纪坐回了原位,低着头不知道在写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说些什么啊......

4

    “明天...有空吗?”相叶雅纪在楼道里拦住了你,“有,有的啊。”面对喜欢的人,你难得说话会结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你会来看我的篮球赛吗?”见你低着头不回答,“那,不为难你了。”  “我会的!一定会去的!”你猛然间抬头,认真的看着相叶雅纪,对方点点头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.....主动邀请诶。”一旁的同学起着哄,相叶雅纪推搡着朋友走开了,转过头还给了你一个奇怪的wink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叶さん,你的wink真的很奇怪啦!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我很喜欢哦。

5

      她最近是不是都没有好好吃饭啊,瘦了很多诶。相叶雅纪托着腮看着你的背影,偶然间看到了你桌子上的草莓酸奶。“原来喜欢这个口味的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喜欢啥?”同桌将耳朵凑近,却被相叶雅纪推开了“不该听得不要听啦你,上课去。”  “啧啧,又在看她啊,都成你的宝贝了。”

“不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下次要不要也试试看草莓酸奶呢?

6

      相叶さん的桌子上貌似会放茶呢,不会觉得苦么。不过自家爸爸最近也在泡茶喝呢,下次要不要带过来给相叶さん尝一尝呢?

7

     “相叶さん,可以的话,请。”相叶雅纪看着桌子上的茶还带着便利贴,不写名字也知道是你呀,小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小心买多了这个口味的酸奶,不嫌弃的话,请喝掉吧!”你噗嗤一下笑了,将便利贴取下,好好的放进了一个本子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相叶さん/四月,你真的很不坦诚呢。

8

      激烈的篮球赛,你握着拳头紧张的看着赛场上的相叶雅纪,每投进一个球你都忍不住站起来为他呐喊,好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上,并没有注意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声哨响,中场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相叶雅纪用毛巾擦着头发和脖子上的汗,眯着眼睛寻找着观众席上的你,直到两个人都对上视线才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相叶さん,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。”  “啊抱歉,能再说一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相叶さん,其实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还没踏进教室你就听到了这句话,不行,不行,快点拒绝她。

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有喜欢的女孩子了。”相叶雅纪的拒绝人的时候也这么温柔吗?自己....也会被这样的拒绝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告诉我,是谁吗?拜托了,让我死心的彻底一些。”女孩子似乎哭了,你才该哭啊,还没张口就要结束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..”不愿意听到名字的你捂住了耳朵。

9

      你强忍着眼泪走进教室,教室里只剩下你们两个还没回家,刚才的女孩子一阵风似的跑走了,少女的恋情结束的真是快啊,不论是她还是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下雨了。”相叶雅纪收拾书包到一半,就听见外面在下雨了,“四月,你带伞了吗?”糟糕....直接这样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呜...没有。”上天对你真不好,难过的时候下雨就算了,偏偏是自己今早才放下雨伞就下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我们一起撑伞吧。”  “好。”

10

     “相叶さん,你家好像是反向吧?”小小的伞,为你们两个人遮雨还是有些费力气的,相叶雅纪半个肩膀都在伞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紧哦,不见到你安全到家我会不放心的。”相叶雅纪看着雨水打到小水坑中溅起水花,其实,溅起水花的是哪里,两个人都很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,相叶さん喜欢的女孩子回家了吗?”啊,不小心问出来了,怎么办!“不是,我是说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正在送她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诶?

11

    “雨好像停了呢。”相叶雅纪收起了伞,右手提着伞,两个人的手有意无意的碰到了一起,又很快缩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【啊...想要牵他/她的手。会不会被讨厌啊?】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是轻轻勾住了相叶雅纪的小指,相叶雅纪弯曲了小指,勾住了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小心!”相叶雅纪一把搂住你转过身,你在他的怀里眨巴眨巴眼睛“怎,怎么了吗?”一辆车从身后迅速开过,溅起的水花全部弄到了相叶雅纪的衣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开那么快啊!快跟我回去,湿衣服要快点换掉才行!”你絮絮叨叨的拉着相叶雅纪的手向家的方向赶去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握他的手握的多么紧。

12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给你,是爸爸新买的,还没有穿过!”  “这样好吗?”相叶雅纪拿着上衣有些不知所措,“没事的没事的,爸爸不会在意的。”你推着他进了浴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净的毛巾在架子上。”你站在玻璃门的面前,看见相叶雅纪脱掉上衣的影子,一下子转过身捂住眼睛蹲在了地上,小声的念叨着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,不是故意的?抱歉衣服我可能要穿走了,我会买来新的还给你的。”毛巾盖在相叶雅纪的头上,有一种说不出的苏。“相叶さん,头发....不擦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的是呢。”相叶雅纪用毛巾擦着头发,“关于今天在教室里...还有路上的时候。”你坐在椅子上,脚不安分的在地上蹭来蹭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要先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好吧。”你跟着走到玄关的位置,看着他换鞋,“关于你想问的,我的答案是肯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,你也喜欢我吗?

13

        “哦!相叶さん早啊。”同桌用着高昂的声音和相叶雅纪问着早安,相叶雅纪笑着回应,早餐放在了你的桌子上“早上要吃饭啊。”摸了摸你的头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座位上发现自己的桌子上居然也有一份一样的早餐。“噗....”两个人咬着早餐却不肯看对方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学你和相叶さん留下值日诶。”朋友用手肘戳戳你,“知道啦,不要再戳啦!”你红着脸悄悄的看了一眼相叶雅纪,注意到你的相叶雅纪耳朵腾的一下就红了。

1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有我们两个人了诶。”相叶雅纪坐在椅子上,看着你的背影,“是,我们快点打扫啦,天都要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有我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现在这个场景很奇怪,但是,我还是想说,我喜欢你,相叶さん!”你低着头看着书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,你不用急着回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告白这种事,不应该是让男生来吗?”相叶雅纪走到你的面前,拉起你的双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。”你点点头,相叶雅纪低下头靠近了你的脸“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要问啦。”一个吻落在了嘴角。

15

         天色正好,不过是微风刮过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