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栽精

虹 【Nx你】

把二宫先生的三首solo放到一起写了。

ooc!!非常的。

久违的歌词梗,写的比较冗长。

越是喜欢越是表达不出来真的很难过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kazu你这个バカ!!!”在二宫先生又一次嘲讽你的时候,你终究是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才是バカ!”嘴上这样讲,脸上的笑意可是藏都藏不住了。他拉住了本来要走开的你一把拽到怀里,让你和他面对面坐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啦,我在很认真的和你吵架哦,二宫先生。”你红着脸嘟着嘴看着他,他将你的碎发别到耳后学着你的样子嘟起了嘴“我也是哦。那明天的约会还要不要进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敢取消我就把你的游戏手柄藏起来!”二宫和也突然笑了“你不是一直在藏我的东西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有!就,就只有藏过你蹲了好久买到的新发售的游戏碟而已.....”声音越来越小,眼睛都不敢再看向二宫和也,“你把我的心也藏起来了啊,放在你身上,无论如何我都取不回来了呢,也不想取。”一个轻吻落在你的额头上,彼此没有说话,拥抱却更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!偏偏这个时候堵车!”你大踏步的踩在地上,才刚下过雨的地上积了雨水,正好溅到你刚换好的裙子上“啊啊啊!!我要气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是你先踩人家的好不好,爱迟到的小懒虫。”二宫和也拿着雨伞甩出去又按回来,似乎有意思极了。“肯定又睡过头了吧,头发都是乱的。”你闻言赶紧从包里掏出镜子,结果并没有像二宫和也说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,kazu最爱骗人了!”你撅起嘴扭向一边,二宫和也走过来拉着你的手“对不起啦,我不该那样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色尚早,已有夕阳。“啊,kazu你快看!”你指着两个人重叠的影子兴奋起来,“我们这样好像一个人诶,那是不是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啦。”你抱着二宫和也的腰,两个人像小孩子一样晃来晃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彩虹诶!kazu你快看!彩虹!”你指着他的身后,天空置着美丽的彩虹,“呐呐,kazu,我和彩虹比哪个更好看?”你一脸坏笑的揪着二宫和也的上衣,“当然是彩虹啊。”   “什么嘛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彩虹怎么能和你比呢,你是我最重要的宝物啊,笨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kazu,我们来写名字吧!”路过公园,你拉着二宫和也走到了沙子面前,淋了雨的沙子变得更加方便写字了,你找了个木棍蹲下身子写上了你和他的名字,还恶俗的画了一个大大的心在名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开心啊。”你得意的看着二宫和也,对方扭过头“不怎么样。” 耳朵却红了一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公不作美,原本停住不久的雨又下大了,两个人连忙撑起了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kazu 的伞不要老是撞我的伞啦!”  “明明是你先撞到的!”

“就是kazu的错!”二宫和也听见你这样喊,不开心的扭过头,你快走了几步到他的面前“啊咧,kazu也会耍小脾气啦~”

       对方向前捞了一把,你就撞进了他的怀里,手里的伞都被丢到了一边,“我生气了,快点哄我。”二宫和也站定脚步,似乎是等你安慰他,“对....”还未说完,一吻就落了下来,雨水拍打在地上的声音似乎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都怪kazu,我的伞被吹跑了。我要你买新的给我!就是那个,那个前一阵网上很火的那个!”你坐在椅子上,嘴里狠狠的嚼着汉堡肉,“好。”  “诶?”他怎么突然答应的这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我要买好多化妆品也可以吗,就是,很贵的那种哦。”你小心翼翼的问,这次总该像以前一样犹豫了吧!哼哼,“好,你要什么我们都买。”二宫和也温柔的将你嘴边的酱汁擦掉,“只不过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有要求的吧!就知道。”你扁着嘴看着二宫和也,“以后这些要求能也只能对我一个人提。”   “好....最...”最喜欢你了什么的说不出口的,太害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找了一个不坦率的女友真的好辛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偶尔我也想听听看啊,从我的公主嘴里说出的喜欢你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顿饭结束在两个人的拌嘴中,吃的慢了些却也是乐趣十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kazu,我们以后结婚的话一定要买一个大大的床,可以滚来滚去的那种!”你兴奋的在路上笔画着,规划着两个人美好的未来,二宫和也偶尔会反驳你,可每次你一噘嘴,他就立马举白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对面有买饮料的,今天人少,说不定我想喝的那个还没有卖完呢!”说了一路,口干舌燥的你双眼放光的看着对面的饮料店,“我帮kazu也买回来哦,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没来得及拉住你,你就冲到了马路上,总觉得晚上车辆少了些,却也忘记了晚上有的车开的也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宫和也从来没有觉得这么痛苦,好像一下子拥有的太多,上天要夺走一样。警笛声和救护车的声音渐渐模糊,他哭着摸着你的脸“你醒醒,睁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的未来还没有开始啊,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,你听我说好不好,还有好多事情我们没有做呢....”心跳停止的声音像是用刀刺穿了心脏一样,整个人都变得空落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二宫和也似乎一夜之间变老了一些,胡茬都冒出来了。他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中的自己,旁边似乎还站着你欢快的身影和他抢牙刷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能不给我机会呢。”一捧冷水扑到脸上,二宫和也认认真真的刮掉了胡子,整理了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点都没有了呢。”二宫和也看着完整毫无痕迹的沙子,用脚踢了踢,可是沙子下面一样还是沙子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循着你们的走过的路再走一遍,景色一样,温度一样,只有影子不一样了,彻底的变成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天气真差劲,又在下雨了。”听到别人这样说二宫和也才意识到这个问题,打好伞走在路边,却发现花坛里有一朵花,他蹲下去摸了摸花瓣“你看吧,你不在的时候总会发现你在找的,这都是你的错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花朵并没有被摘下来,二宫和也依旧揣着兜走着前一阵才走过的路,“梅雨真的很讨厌。”一脚踩开了水洼上倒映的一个人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晚上吃什么呀~”二宫和也刚想回答,转过身才发现身后只有来往匆忙的行人,并没有你的影子,他拿出手机,按亮了屏幕,你熟睡的脸庞出现在手机上,二宫和也温柔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kazu你不许上喜欢别人哦!”你捧着对方的脸,佯装生气的样子,旁边扔着一本杂志,封面上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,身材姣好。反观自己,比不了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人终究是别人,我不会喜欢的。所以,你能回来继续和我吵架吗?”黑暗中只有烟的零星火点,若是平常的时候,你早就夺过对方的烟暗灭,塞给对方一个棒棒糖了,现在,棒棒糖就在桌子上,却再也没有人剥开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宫和也终究是二宫和也,不会改变什么的。现在的他已经成了国民级的偶像,受着大家的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曾经两个人走过的路,只剩下他一个人走,时间是个好东西,现在的他不会像以前一样消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工作结束后的他,去了你们最后一次吃饭的餐厅,对面没有聒噪的你,美食的味道似乎都削弱了几分。“有没有好好吃饭啊,笨蛋。”不知道这句话在说给你还是说给自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kazu你真的太瘦了。”你摸着二宫和也可以摸到肋骨的胸膛,思考着要怎样才能喂胖他。二宫和也总是说你胖乎乎的,却从来没有停止过给你买零食,做宵夜吃,按他的话来说就是“被我宠坏了,别人才不会想要一个小懒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开动了。”今天的夜宵也有你最爱吃的,每一天都有,可是每一次二宫和也都没有办法吃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,两个人的饭菜要一个人吃掉很不容易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二宫和也洗完澡坐到床边,拿起冰镇的啤酒狠狠的灌了一口,你的照片还存在枕头下面,他拿起来,眯着眼看着笑意盎然的你“太狡猾了,自己一个人先离开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日休息的他索性多灌了几瓶啤酒,朦胧间有人拉住他的手“kazu,不许再喝啦。会胃疼的!”你摇着他的肩膀,他借着醉酒的意味搂住了你“你回来了?我是不是变得好没出息啊,一直喝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才不是呢,kazu很棒了,可是,kazu你还要继续努力哦。就算只有你一个人也好。有好的女孩子kazu你不要傲娇哦,要主动追哦。”你在他怀里小声的念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呕.....胃好难受。”二宫和也醒过来的时候,胃痛头痛的要命,想到昨晚猛然看向身边,哪里有你,只有空荡荡的屋子。你的照片还安静的放在枕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难受。”二宫和也蜷起膝盖,将脸埋在膝盖上,抬起头的时候,膝盖上湿掉的小块痕迹昭示着主人刚才的哭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赤着脚走到冰箱面前,打算找点东西煮来吃安抚一下胃,却发现什么都没有了,二宫和也二话不说穿上鞋走出了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这么走出来了。”放在以前,相当宅男的他除非是必要或者和你约会很少出门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成长了哦。”雨过天晴的天空,逐渐出现一道彩虹,二宫和也抬头看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你比彩虹还要美哦。”我终于说出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你再也听不到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