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栽精

【Nx你】

嗨,是我。

非常生疏了,兄弟们。

点梗 @是尼家鲨鱼啊 







在你穿上新买的裙子之后面对着镜子有一丝不好的预感,转头看到外面的阳光又觉得自己一定是想多了。

 

【这件衣服二宫先生一定很喜欢,毕竟我把手机放他眼前那么多次,他只看了这一件。】想着说不定可以意外的得到对方的夸奖呢。虽然最近变黑了一点,不过他一定不会在意的,恩,不在意……

 

  “稍等我一下,还有一个镜头就结束了。”二宫和也把包递给你,你放在地上乖乖等他拍摄完毕,毕竟是女孩子还是要时刻注意形象的,你拿出镜子的那一刹那,天空放了闪电“不会这么糟糕吧。”你转头看着离场的大家坦然的拿出了伞,离开了片场。

 

 “果然是你带来的吧。”二宫和也早已换上便服站到了你的面前,“诶,我觉得不是。你今天为什么穿了西装?”你拉着对方的外套,对方的腰身比你还要纤细,“嫉妒吧。”二宫和也的嘴角就差扬到天上去了。

 

 “走吧,回家。”二宫和也拉起你的手,十指相扣的动作已做过无数次,可你还是会害羞。“啊,我们是不是应该去拿….”外面的雨势大了起来,走到停车场哪里两个人一定会被淋湿的。

 “没有。”

 “但是,怎样也…”

 “都坏了。”

  “那有没有能用的。”你叹口气,不知道对方又在打什么小算盘了。

“有啊。”对方脱下西服外套,将你搂进怀里,两个人在西服外套的遮挡下冲进了雨里。“这就是你说能用的?”雨水都飘到你的脸上,眼睛都要睁不开了,“对啊,万千少女梦想的胸膛啊!”衣服要罩两个人还是吃力些,二宫和也的后背都湿了一些,“噗…可是,雨水都飘在我的脸上了。”你糊了一把脸上的雨水,十分的担心妆容是不是已经花掉了。

 

 “那这样好了。”外套整个罩在了你的头上,二宫和也拉着你的手跑了起来。走到一个停车场旁边的楼下,停下了脚步“诶,怎么了?”眼前一片黑暗,你有点不安,突然隔着湿掉的外套你觉得有什么靠近了自己,二宫和也掀起外套盖在两个人的头上,一个吻落在你的唇上,在寒冷的雨天里,这是最温暖的了。

 

   “kazu…你的奇酷比….”你指着被在湿透的白衬衣下若隐若现的奇酷比,扭过头决定还是看看风景好了“诶….你还害羞了,明明昨晚还….”你赶紧捂住二宫和也的嘴,生怕他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,“我昨晚可是很早就睡了,你不要乱讲。”

 

  对方推了你一把,你直接靠在了墙上,二宫和也的手扶在墙上,“诶?壁咚?壁咚?二宫先生你不要突然演起少女漫啊!”虽然心跳的很快,但是真的有点冷。“眼前就有少女,为什么还要演。你不是问我为什么穿西装吗?”二宫和也的脸凑得很近,鼻尖都要贴在一起了。

 

  “为了配合我的公主啊。”一道闪电劈了下来。二宫和也拧着眉毛看着你“看来老天不同意你是公主诶。”说完就走向车,你连忙摁开钥匙,让二宫和也坐了进去,小跑着追问“真的吗,公主诶!二宫先生你第一次这样称呼我哦!”

 

      一直到车里你还在讲个不停“唔。”  “哪里有你这样爱讲话的公主。”二宫和也为你系上安全带,从后座拿起外套盖在了你的腿上,你的手还在腿下窝着,还没来得及抽出来就被盖住了,二宫和也按住外套的边,侧起身子加深了刚才还未完成的吻。

 

 “回家我们再继续。”揉了一把你湿透的头发,眼里分明还带着笑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