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栽精

诈尸。只是生贺文,送给我老婆的!


夏日炎炎,手中拿着的冰激凌都要承受不住烈日的侵蚀了,你连忙伸出舌尖卷走快要流到手上的冰激凌,却意外瞥到一个男人在你不远的地方眼神极其热烈的盯着你,手还放在身下做着猥琐的动作,你连忙转身快步走了几步,顺便掏出手机拨通了爱人的电话。

 

“您好,现在櫻井君正在工作,不方便讲话,有什么需要帮忙转达的吗?”是经纪人的声音呢,你客气的说了一句便挂了电话,看着手机屏幕上映出的自己,身后的那个男人正慢慢靠近你,你紧张的捏着裙子角,忽然有一人搂住了你,你的冰激凌掉在了地上,脸埋在对方的胸膛上,闻到了熟悉的味道:“请问你找我太太做什么,不要太靠近她哦,不然我吃起醋来可是很恐怖的呢。”一只手安慰的揉了揉你的后背,那个猥琐的男子看见这样仓皇逃跑了,路人都嫌恶的躲着他。

 

 “翔….超可怕的那个男人….”你捏着樱井翔的手掌,“抱歉哦,本来应该更早一步下来的。”原来他在窗边就看到了你,可是碍于工作并不能及时赶到。他拉着你向公司走去的时候,你认真的看起了他的背影,白色的衬衫,袖子卷起了一半,露出结实的小臂,裁剪得体的黑色西装裤,称得两条长腿十分好看,腰…..也很性感,唔,很有力,你伸出一根手指戳在对方的腰上“现在不行哦,晚上吧。”樱井翔捏了捏你的手掌,你一下子羞红了脸,喃喃着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 

  走进电梯里的时候,电梯中空无一人,你撒娇的抱着对方的腰“讷讷,抱我一下啦。”“诶…我身上可是有汗臭味哦,先不要这么粘啦。”他有点想推开你的意思,“不要嘛,就要抱抱,樱井先生才没有臭味呢!”你鼓起脸颊,瞪着对方,似乎不给你抱抱你就不罢休一样,樱井翔无奈的低下头亲了你的额头“这样可以吗?晚上给你抱个够。”在你耳边吹了一口气,你直接低下头再也不说话了。

 

   “来来,小朋友们,先不要闹,我们拍好就可以发糖果哦。”工作人员努力的哄着热闹的孩子们去拍摄,你看到这样的场景立马止住了脚步,不愿再前进一步。“抱歉哦,你先在休息区等等我吧。”樱井翔无奈的揉了揉你的头发,你点点头去了休息区,抱着一杯超大的饮料慢悠悠的喝着,刷着手机“啊_(:з)∠)_,翔什么时候才会出来呢。”

 

 大约过去了二十分钟后,“猜猜我是谁?”虽然故意提高了声音,但你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捂住你眼睛的男人,“诶,我猜是我最爱吃的先生。”你克制不住笑意的颤抖着,“诶….太快了啦。不要这么快讲出来嘛!”樱井翔拿起你的饮料喝了一口“呜哇,真爽。”

 

   “间,间接接吻了!”你指着吸管,樱井翔弯腰亲了一下你的嘴唇“直接kiss哦。”“要去转一下吗?”对方笑眯眯的拉着你的手,“要的!如果你不忙了的话!”

 

  “那,我们出发吧,我的公主殿下。”樱井翔背对着你蹲下,示意你趴在他的背上。你也大方的趴了上去“出发!”顺便在他脸颊留下了响亮的一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