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栽精

适合的人 续 bg 【相叶雅纪x你】

给国宝酱想看的后续!

艾特 @国宝酱w 

很短,不知道自己写了点啥,希望能喜欢

前文链接;适合的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里的你,满心欢喜的将恋爱御守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,每次看到都会露出笑容,带着这样的心情你入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早啊。”相叶雅纪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自然的搂着你的肩向电梯走去,你缩到相叶雅纪的身边感受着独属于他的温暖。“啊,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吧,我发现了一家不错的饭店哦。”早上的时间电梯里人很多,你被一个人撞了一下,差点磕到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对不起对不起!”那个人急忙道歉。“没关系没关系的。”你摆着手,为了打卡不迟到大家也是很拼了,你被相叶雅纪拉到了角落的位置,他面对着你为你挡开了那些人的靠近“没事的哦。我在呢。”听到这句话,你伸出手慢慢拉住了他的衣服,踮起脚吻了一下他的脸颊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早!”樱井翔冲你挥了挥手,你笑着招了招手,身边的相叶雅纪又将你向怀里搂了搂“我先去办公室了,我们中午见。”  “好。”带着红彤彤的脸颊你也走向了工作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井翔坐着转椅滑到你身边“报表做好了吗?一会要用哟。”又是熟悉的笑容,但是并不会在动摇你了,包括他的声音,和身上的味道。那理应是朋友间的,而不再是牵动你的因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到午饭时间啦。”你起身伸了伸懒腰,收拾好东西等待相叶雅纪从办公室走出来。可是左等右等也没有等到,你心里有点急走去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打开门,一束玫瑰花就递给了你,里面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熊玩偶“我喜欢你!和我交往吧。”相叶雅纪低着头,你愣了下神,接过了花“好的哦。这样的雅纪好俗,可是,我好喜欢。”后半句越来越声音小,你用脚尖在地上画着圈圈,相叶雅纪一把搂住你“抱歉,但是问了一下身边的女孩子好像都挺喜欢这样的惊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咕~”你瞪大了眼睛红着脸,偏偏这个时候肚子叫了,相叶雅纪并没有笑你而是在你的脸颊上亲了一口“我们去吃饭了,我的女友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二位。”服务生有礼貌的邀请你们到了预定的座位,等餐的期间你无聊的刷着手机,相叶雅纪坐在对面探过身子“不要动哦,头发上有东西。” “诶,那麻烦你啦。”并没有预想中的脏东西,反而是一个轻吻落在了额头“骗你的。我只是想吻你。”这个人的直球真是让人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张嘴,这个可好吃了。”相叶雅纪用筷子夹着菜,另一只手在下面放着,生怕掉在桌子上,“我自己可以夹啦,雅纪。”你还是张口吃下了,“因为我想喂我的女朋友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这顿饭格外的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下班后的你拒绝了相叶雅纪送你回家的要求,走在有些昏暗的路灯下你总觉得心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小姑娘长得不错啊,陪我们待会?”两个男人围上来挡住了你的去路,你拽着背包的袋子低着头不敢说话,心里急的要命,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见那个男人的手要伸过来,你的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,一个人掐住了那个男人的手腕“请问,你们要对我的女朋友做什么。”  “你的女友?证据呢?小哥,话不能乱说,我还说这是我老婆呢。”男人的嘴脸丑陋极了,你抓着相叶雅纪的手“算了,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是吗。”相叶雅纪一拳打在了那个男人的脸上,另一个男人上来从背后按住了相叶雅纪,被打的男人一圈打在了他的肚子上,你急的大喊了一句“警察来了!!”两个男人赶紧松手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哭着抱住相叶雅纪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  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,居然害我的女朋友被这样的人渣骚扰。”相叶雅纪将你紧紧的搂在了怀里,顺着你的后背“别哭,以后都有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很痛。”你吸吸鼻子,带着浓重的鼻音问,“还好啦,不痛的。”骗人,表情明明表现出你不舒服了,你点点头也没有拆穿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中午忘记说一句话了。”相叶雅纪突然很严肃的看着你,你好奇的看着他,身后突然传来烟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