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栽精

日常 bg 【樱井翔x你】

给基友的短打,我觉得很甜哈哈哈

 @你猫不吃豆 

       

1

          难得遇到了两个人都休息的日子,你久违的睡了个懒觉,睡醒发现身旁的人还在爆睡中,你偷偷的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,对方一把抱住你塞到怀里“再睡一会,就一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长这么好看,当然不会拒绝了。

2

        临近中午你们才从醒过来,两个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刷着牙,樱井翔突然停下了刷牙的动作,你好奇的咬着牙刷看着对方,一个带着牙膏沫的吻落在你的脸上,你急的挥着手要去打他,结果被他抱着在怀里转起了圈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果当然是两个人被牙膏沫呛到了。你一边咳嗽一边拍他的胳膊,他一边咳嗽一边笑,伸手去揉你的头发,这下你反倒不好意思了“笨蛋翔。”   “那也是你的笨蛋呀。”

3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吃什么啊。”你躺在沙发上,摸着饿扁的肚子,等了半天没回应坐起来发现对方似乎躺着睡着了?你走到他身边蹲下身子,摸了摸他的刘海“辛苦你了,先生。”他睁开眼睛“我睡着了?抱歉。我们点外卖吧。”  “好。你先睡着,到了我叫你。”樱井翔点点头又闭上眼休息了,除了心疼他你说不出别的话了。

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.....”对方张着嘴,你假装没有看到,自顾自的夹着菜“啊.....”

“干什么啦。”你瞥了他一眼“要你喂。”他指指自己张着的嘴,你叹口气喂他吃了一口玉子烧,“不是说点外卖嘛。”樱井翔边嚼边说着好吃,“我就是想做饭给你不行吗!”   “行行行,晚上来床上做我都行。”

 

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书吗?”樱井翔拿起一本故事书,你眯着眼睛终于看清了书“你怎么还有故事书。”  “因为家里有小朋友呀。” “在哪里呢。”你转着头看着,明明只有你们两个人啊,樱井翔理所当然的指着你“你是小朋友啊,也是我的贵重物品。”   “又来了,情话先生。”你剥开一颗糖塞到他的嘴里,红红的耳朵出卖了你的心思。“害羞了呢,我的小朋友。”樱井翔搂住你,两个人摇摇晃晃的在客厅里站着。

   

6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我难受。”你哼哼唧唧的躺在床上,蜷成了一个虾子,樱井翔二话不说的端来了热水和热水袋,靠在床头将你揽到怀里,暖水袋放在了小腹上,手在中间帮你轻轻的揉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.....”   “不要告诉我你弄到床上了。”樱井翔的表情似乎有点抽搐,“是的....你打我吧。”这是第几条床单了?好像一个生理期可以弄脏一万条床单一样,樱井翔高高的抬起手,你紧闭着眼睛,巴掌没有落下,悄悄睁开眼睛发现对方在弄床单。你拽拽他的衣服“先生不打我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能惩罚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呜...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罚你嫁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20)